微博@空空空osora,主khr,原神,也画其他的,cp杂食,主all27,头像壁纸自用随意,不可商用,禁止二传其他平台,不可私印。

【全职伞修】当剧情崩坏时(三十)

30.剧情崩掉的第三十夜:【哗——】翻了荣耀的两个人(主线、杜柔、卢刘)

 

君莫笑头上飘起了一个文字泡:都说过在约会呢,你跟着干什么,想当电灯泡啊?啧,那还真是加强版的超级电灯泡啊!

 

黄少天想说“那还把我叫过来干什么”,但是想到之前苏沐橙说不能说是她叫的,只好把这句话吞了下去:“你放心我绝对不是最后一个……哈哈哈哈你看来了来了!!”

 

屏幕里的夜雨声烦像是抽风了一样,把武器指着一个地方,那形象实在有点不美观。叶修调了一下视角,看见是蓝雨的人。

 

还不止一个,最后面跟着的索克萨尔。

 

叶修数了数人数,看上去就差了个卢瀚文,也不知道那熊孩子又跑哪儿祸害人去了。

 

这主城是蓝溪阁的公会驻地,蓝雨的人来的最快。眼见得都快出城了,浩浩荡荡一个战队的人都找上来干什么?叶修和苏沐秋都有些茫然。

 

想给那些被抢了怪的公会成员争口气?

 

看上去不像啊?

 

“文州啊,你们这么多人来这里干什么?”叶修出声了,问的是蓝雨现任队长喻文州。

 

黄少天以刷屏的方式把队里大部分人都叫了过来,一个带一个,于是喻文州也跟来了,想看看苏沐橙把他们叫来做什么。

 

“哈哈哈好多人啊!!老大!你们要干什么?打群架吗?加我一个呗!”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包子哈哈大笑地说着,往蓝雨的人扔了一把沙,黄少天顿时炸了:“我靠靠靠靠,话还没说完呢你干什么?来来来看剑剑剑剑——”

 

“不愧是狮子座啊,看砖!!”

 

包子大喊一声,可惜实际上他下一招根本就不是板砖。

 

两方队长都还没说话呢,这就打起来了?叶修喊了几声“包子住手”,结果两人打得技能加嘴炮的声音噼里啪啦,估计没听见。

 

黄少天嘴里念叨着:“诶诶诶,我说你们几个来啊来啊来帮忙啊?说你们呢,宋晓!郑轩!”

 

两人的角色都没有动,内心想的是:人家一个小新人单挑都不一定打得过你,我们过去干啥,欺负人不好,真的不好。

 

没过多久突然发现一个战斗法师过了来,仔细一看那不是兴欣的寒烟柔嘛!

 

妹子身后还跟着一个,看看账号名是吴霜钩月。眼看那妹子过来,一言不发直接冲上去干架,杜明作为追求者当然也要好好表现,宋晓和郑轩一看,这就站不住了。

 

三对三打得火热,索克萨尔和君莫笑两个心脏面面相觑。

 

沉默了一会儿,索克萨尔抬起法杖,开始干涉战局,李远的召唤师八音符的召唤兽出来,盯上了一旁的沐雨橙风。

 

这下苏沐秋不能忍,立刻挺身而出!

 

叶修看这场面比起全明星周末最后的那场混战还要乱,难得不是比赛,懒得搞什么太多的战术弯弯,闹会儿也就闹会儿,不伤感情就成。

 

“都出来,出来!”叶修喊了两嗓子。

 

“走走走,这里街道地儿太小,要打出城打!”听到这话,所有人下意识地往城外挪,打着打着就出去了,沐雨橙风的轰轰炮响,地上一砸一个坑,那一下下炸得人心都要碎了。

 

收到队员求助的周泽楷,默默地往这边来。副队长江波涛的无浪跟在后面,在后面一众轮回的人,兴高采烈。

 

杜明可是正在追妹子,有难大家当然要帮,我们多有同胞爱,要上一起上!

 

与此同时,离这里还有些距离的流云跟着飞刀剑不放。“前辈前辈!!大事情啊,一起吧一起吧?少天前辈说他们和兴欣的人打起来了!”

 

“别跟着我,我不去!”刘小别炸毛,但又甩不开这个牛皮糖。

 

“前辈别走啊?说不准微草的人也去呢?”卢瀚文在后面喊着。

 

刘小别翻了翻白眼,刚想说这种事情像队长这种人怎么可能会去,就收到了来自王不留行的一条信息:溪山城外围。

 

刘小别:……

 

 

……

TBC

#系统消息:刘小别受到来自队长的会心一击#

——如果是王杰希肯定是不会掺和这些事情的,那么这条消息到底是为什么会发到刘小别那里呢?

……你们猜啊【笑

评论 ( 14 )
热度 ( 85 )

© 空空空os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