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空空空osora,主khr,原神,也画其他的,cp杂食,主all27,头像壁纸自用随意,不可商用,禁止二传其他平台,不可私印。

【全职伞修】当剧情崩坏时(三一)

31.剧情崩掉的第三一夜:【哗——】翻了荣耀的两个人

 

刘小别神色惊悚地转过头,看了看王杰希,这才发现方士谦坐在他旁边,两个人窃窃私语不知道在说什么。

 

他怎么就忘了……队长旁边还有个人。

 

刘小别认命地往溪山城的方向去了,卢瀚文见状顿时开心了,屁颠屁颠跟在后面。

 

高英杰的木恩一直跟着一寸灰,本来也就快到溪山城了,收到了这么一条消息,前进的速度更快了。“英杰……”乔一帆的声音从话筒那头传了出来。

 

“一帆,什么事?”

 

“待会儿到了,一起吗?”乔一帆有些忐忑地说着,他不太肯定王杰希到底是站在哪一边的。

 

高英杰对着屏幕无声的笑了起来:“恩,一起。这次我会站在一帆这一边!”

 

“小队长,你准备和蓝雨站一边儿?”方士谦虽然不大知道其他人是什么情况,但还是小声地问着一旁王杰希,“英杰那小子估计是和兴欣的站一块儿了。”

 

“嗯。”

 

屏幕里面的王不留行和防风在一起,退役的老选手回来一趟,俱乐部还是相当大方的把以前的账号给了方士谦暂时用用,袁柏清用牧师号冬虫夏草也就够了。

 

“好吧。”方士谦大概是明白王杰希什么想法了。

 

微草的人在逐渐接近溪山城。

 

“噢噢噢!听说打起来了啊?”张佳乐兴奋地说着,“大孙,我们也去看看!”

 

再睡一夏默默转了个身,跟在百花缭乱后面,说了一声:“好。”

 

义斩的队员虽然基本上全是小新人,但是收到苏沐橙的消息还是相当积极的,乱斗啊,多少年也看不到一次,全是大神啊!!

 

而戴妍琦作为八卦分队的头头之一,接到消息那一瞬间就拖上了自家队长,招呼其他队员一起去。烟雨的人也不差,楚云秀看到好友的消息第一时间就动身了。

 

“嗯?打起来了?”张新杰用手推了推眼镜,有些诧异地问道。

 

韩文清想了一会儿,说道:“我去看看。”

 

曾经的犯罪组合,现在一个冷暗雷,一个气功师海无量,两人的角色正在一起刷怪,看到消息了之后方锐不禁转头看了看苏沐橙和叶修,想了想对老搭档说道:“让他们闹去,我们继续好了。”

 

林敬言自然是同意了。

 

而在虚空,李迅作为八卦小组中少见的男性,自然是要出马去看热闹。李轩和吴羽策作为好队长和好副队,想了想也跟着去了。

 

呼啸的人上次在百鬼巢穴里,吃了兴欣的亏,唐昊用着唐三打就往那儿走,队员们互相看了几眼,也跟了上去。

 

职业选手们都在往一个地方走,荣耀的公共文字频道都快被玩家们刷炸了。

 

全球变暖:我去!!!??今天什么日子?我看到了好多大神!!

 

冰冻地球:……今天是百鬼夜行活动最后一天。

 

冬去春来:上面那位正解。

 

大神大神在哪里:这么多人,大神他们在游行吗?

 

荣耀谁家小公举:好像打起来了呢!!

 

静静我好方:我靠场面好壮观!!技能快把我的眼睛弄瞎了……诶,等等我要是挂了,你们谁记得帮我收尸?

 

奶油小生:关爱生命,远离君莫笑。

 

小火球:所以说又是叶神吹来的一股风啊,不过这次得谢大神,这么多大大让我多看几眼死几次都没关系啊!!!

 

不怕死的围观者什么时候都不嫌多,玩家们雪亮的双眼盯着那圈子里的大神们,在内心默默嚎叫,嗷嗷嗷——简直太幸福了!

 

偶尔也有不同战队的支持者在为了自己喜欢的选手互掐,但是他们都不想放过近距离观察大神的机会,一时间也还算得上是和平。

 

这样的乱斗持续了半个多小时,在各个战队的牧师们的把持下,战队的角色都没有出现血槽全空的情况,顶多就是红血了自个儿跑一边去歇一会儿,所有人都很识趣儿地不攻击,不然那损失可就大了!


……

TBC


下章就完结了我会说?

下周四更完结章。

然而下章特别长……【远目

评论 ( 9 )
热度 ( 88 )

© 空空空os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