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空空空osora,主khr,原神,也画其他的,cp杂食,主all27,头像壁纸自用随意,不可商用,禁止二传其他平台,不可私印。

【全职伞修】当剧情崩坏时(二九)

29.剧情崩掉的第二九夜:【哗——】翻了荣耀的两个人(主线)

 

沐雨橙风:用我的号也行嘛,沐雨橙风本来就是他的。

 

一时手快,她把这句发了出去,那一瞬间又有些后悔。她想了想,把QQ设置成隐身,把荣耀的界面开起来,找上了君莫笑。

 

沐雨橙风:哥,你在哪儿?

 

君莫笑:溪山城(1274,236)

 

苏沐橙微怔了一下,有些哭笑不得——溪山城,这不是蓝溪阁公会驻地所在的主城吗?怪不得黄少天刚才这么闹腾。

 

沐雨橙风:我过去。

 

君莫笑:好。

 

沐雨橙风和君莫笑碰了头之后,就在神之领域到处逛。两个角色抢起怪来更加迅速,所过之处一片腥风血雨。千机伞招数层出不穷,眼花缭乱的时候背后还有个沐雨橙风,一声炮响,那杀伤力别提有多大。

 

君莫笑边打怪,头顶上还一边冒着文字泡:沐橙,玩得不错啊。

 

叶修挑了挑眉说道:“啧,沐秋,现在她技术比你好。”

 

君莫笑:那是应该的,她可是我妹妹!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聊着,话题从“这个招数该怎么放”到“不愧是我妹妹真厉害”,再到“沐橙,我们俩你更喜欢谁”。

 

这么幼稚的话题几乎没有什么可聊性,苏沐橙默默往一旁开了一炮,震天响的炮声让两人立刻闭上了嘴。苏沐秋透过屏幕和叶修面面相觑——如果真的能行的通的话。

 

沐雨橙风先动了,君莫笑默默跟在后面走着。过了许久,叶修收到了来自君莫笑的私聊消息。

 

君莫笑:这些年你都教了沐橙什么?

 

叶修:相信我,这种事情都是电视剧教给她的。

 

君莫笑:……电视剧?

 

叶修:真希望你能陪沐橙看一整天的电视剧试试,你一定会学到很多东西。

 

——至少斗小三不用怕了。

 

两人心里同样的感叹:时间是把杀猪刀,电视剧是块调色板,当年可爱柔软的妹子现在都变成女汉子了……喂,你还我妹子!!

 

苏沐秋对于一直跟在自己后面的妹妹突然长大了这件事,一时间有些无法接受,至少他的记忆还停留在十年前,沐橙还是个乖巧可爱从来不会顶嘴的乖孩子。

 

妹妹长大了,好像不是这么依赖哥哥了,苏沐秋这个妹控感受到了深深的忧郁。

 

叶修:她已经不小了,你也不用老操心,沐橙坚强得很。

 

君莫笑:我知道。

 

苏沐秋有十年时间的空缺,就像是出了个车祸感觉自己快死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活在游戏里不说,认识的人年纪都拔高了十岁,他在想办法接受这个事实。

 

君莫笑:算了,都这么大了,反正不管什么样不都还是我妹么!

 

苏沐橙一边操控着角色,一边给列表里的好友们发着信息,于是所有职业选手们在几乎差不多的时刻收到了来自苏沐橙的消息——

 

沐雨橙风:溪山城(2165,322),叶修在这里你们快来。不许说是我告诉你们的:)。

 

在这之后没过多久,身为蓝溪阁公会一份子的黄少天第一个找到了他们。

 

夜雨声烦:卧槽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是第一个,我终于找到你们了!诶诶诶诶诶??你们俩个都给我站住不许跑!!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别跑啊!!

 

那文字泡一出来,叶修就已经控制君莫笑默默地转了个身掉头走,苏沐橙发了个笑脸的表情,跟在后面往同一个方向去。

 

黄少天立马跟了上去,还不忘用语音喊几句:“喂喂喂,叶修你怕我就直说啊?跑什么快停下!!”

 

 

……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空空os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