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空空空osora,主khr,原神,也画其他的,cp杂食,主all27,头像壁纸自用随意,不可商用,禁止二传其他平台,不可私印。

【全职伞修】当剧情崩坏时(十六)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我回来了!!!!

+中考考完了恢复更新惹,一周两更,更新时间定在周三周日√

+听说全职影视版权卖了,再加上刚看完盗墓电视剧,我感到了深深的蛋疼【OTZ

+今天刷伞修主线√放文

16. 剧情崩掉的第十六夜:终于全联盟都动起来了(主线)

 

已经是凌晨,叶修还挂着荣耀,算是在和苏沐秋聊天,把刚才发生的一些事情告诉了他。

 

君莫笑:那个叫做黄少天的家伙,废话很多?

 

叶修看到屏幕上突然弹出了这句话,顿时愣了一下,回道:“没错,完全就是个话唠。”

 

君莫笑:……

 

君莫笑:他给我,不对,是你,发来了一大段的PK申请书。

 

叶修顿时悟了,果然发现好友那一块儿有信息来了,一点开就是夜雨声烦满满的挑衅加感叹号。他表示:“不用管他,我们聊我们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修你丫的快给个回复啊!!把QQ下了是个什么意思我看不起你啊活动都结束了你还没下线这么有空就来陪我PKPKPKPK来啊来啊!!!!!

 

夜雨声烦:你到底看见了没有!!?

 

夜雨声烦:PKPKPKPKPKPKPK!!!!

 

苏沐秋表示每弹出来一个信息,他就秒删,只是频率太快,烦的他就想屏蔽这人。其他的选手到底是怎么忍受这个家伙的?他真为黄少天的队友感到同情,点蜡。

 

于是……

 

君莫笑:我看见了。

 

夜雨声烦:!!!!!!!!!!我去你终于肯回答了功夫不费有心人啊啊啊!!

 

君莫笑:PK是吗?房间多少报来。

 

夜雨声烦:靠!你谁啊!?绝对不是叶修那家伙对不对难道他账号卡被人偷了!!?

 

君莫笑:……你来不来?

 

夜雨声烦:来!!!当然来!!!XXXXX

 

看到他发来的房间号,苏沐秋对叶修坚决地说道:“我决定用千机伞堵住这家伙的嘴!”

 

叶修也想看看苏沐秋对于这个角色的操控到底能到哪个程度,黄少天虽然废话多了点,但技术还是没话说的,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进房间,就听到黄少天语音喋喋不休得开始说话:“我说啊叶修你先说句话给我听你到底是不是叶修啊不会真的被捡了账号卡吧这么容易就答应PK不像啊!!”

 

于是叶修张口:“我是。”

 

君莫笑:速战速决。

 

黄少天诶哟了一声,蓝雨训练室里的人一时间都看了过去,发现他在竞技场,又看见对手是君莫笑,顿时兴奋了。

 

“少天你等等啊房间号多少?我们去围观!围观!!”

 

有人突然往职业选手群里扔了个消息:快去围观黄少天和叶神PK啊!房间XXXXX

 

百花缭乱:哟,竟然真打起来了。

 

逢山鬼泣:咦张佳乐你手机又有电了?

 

百花缭乱:我现在用的是电脑!!

 

无浪:带队长去围观+1

 

风城烟雨:本来该睡觉了,围观+2

 

大漠孤烟:……去看看。+3

 

沐雨橙风:咦?

 

苏沐橙发现了,只是突然想到现在的君莫笑应该是哥哥在控制,顿时咦了一声,走向叶修所在的地方,凑过去看。

 

“是哥哥?”她问。

 

叶修点头:“是啊,看看他现在废没废。”

 

这话一落下,顿时激起了两个人的反应。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叶修你说谁废没废!??

 

君莫笑:喂,你敢嫌弃我?

 

 ……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空空os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