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空空空osora,主khr,原神,也画其他的,cp杂食,主all27,头像壁纸自用随意,不可商用,禁止二传其他平台,不可私印。

【全职伞修】当剧情崩坏时(十五)


15. 剧情崩掉的第十五夜:终于全联盟都动起来了(喻黄、双花)

 

黄少天咬牙切齿地瞪着屏幕上方弹出来的一个小框框:您已被管理员踢出了荣耀职业选手群。

 

然后他微微一转头就看到了没多远处的喻文州,顿时张开嘴开始碎碎念:“队长队长,你看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家伙竟然把我踢出去了,而且还是当着这么多小辈的面,哎呀脸都给他丢光了,不成不成,下次一定要他和我PKPKPKPK……”

 

喻文州手撑着下巴,正在思考叶修那句话的可行性,双眸神色不禁暗了暗,又听到黄少天叽叽喳喳地说话声,顿时真有冲动想要上去——身体力行。

 

黄少天见喻文州没理他,顿时不开心了:“队长你听见了吗?我和你说上次他还在群里膈应我,真是忍不了了,这是仇啊,绝对得报!”

 

这时候喻文州总算是回过头看着他了,一脸温和的笑容就如同平常一样,但是黄少天突然间感觉阴风飘过打了个颤,然后缩了缩脑袋小声问:“好吧,队长,你听见了吗?”

 

喻文州:^_^

 

“听见了。”他这样说道,然后把话题岔了开来,“少天,你应该先进群。”

 

黄少天突然间大悟,立刻回去操作鼠标,没过多久又重新神清气爽地杀回了职业选手群,在群里面大吼了一句:“叶修!!!你快给我出来我们来PKPKPKPKPKPK!!!”

 

过了许久都没有人回答,黄少天按耐不住顿时开始刷屏。

 

夜雨声烦:出来PKPKPKPK!

 

夜雨声烦:出来PKPKPKPK!

 

所有看着群内消息数量猛增的职业选手们顿时泪目,得,还不如把这尊大神踢出去呢!这一回来瞬间又没个清净了。

 

黄少天见真的没有人回答顿时换口气了。

 

夜雨声烦:叶修你出来啊快出来,怎么你怕我了???@君莫笑

 

过了半分钟总算有人突然说了一句。

 

索克萨尔:少天,他下了。

 

“啥!?”黄少天惊叫了一声,顿时去翻看好友列表,发现“君莫笑”的头像的确暗了下去,但还是不死心的点开头像,往私聊对话框里刷了十几条信息才郁闷地作罢。

 

而在职业选手群里,他们看连喻文州都说话了,顿时不怕死的开始起哄。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他下线了你就没办法了吧!对吧大孙。

 

沐雨橙风:少天他下线有一会儿了,不过荣耀还挂着呢。

 

再睡一夏:嗯。

 

风城烟雨:今天看消息记录和看连续剧似的,如果你们天天这样秀恩爱找乐子给我看,说不准我就能把看电视剧这项爱好给改了。妍琦你快出来看热闹。

 

鬼魅才(方学才):……楚队,今天妍琦估计热闹是看不成了。

 

风城烟雨:???

 

鬼魅才:……

 

风城烟雨:!!!

 

再睡一夏:你们学周队和江副队呢?拜托我看不懂啊!啊,我是张佳乐,手机没电了……

 

大漠孤烟:没电就回霸图。大半夜街上也没什么好逛的,被认出来才麻烦。

 

冷暗雷:+1秀恩爱就回来秀给我们看看。

 

沐雨橙风:咦?张佳乐你和孙哲平在一块儿?

 

职业选手群顿时又炸了,明明已经过零点了,大家却还是精神饱满,有八卦可看都不舍得放开电脑了。小辈们很认真地想着张佳乐刚才才在论坛邀请孙哲平,脑补现在两个人却已经手牵手走在街上约会,顿时震惊到了。

 

这是什么速度?能一下子从这个城市跑到另一个城市,难道是预谋好的?

 

霸图的众人很满意,因为终于有人能够理解他们刚才听到孙哲平竟然在楼下等着张佳乐这个消息后的心情了。

 

 


TB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如果没有奇迹发生的话,我们两个月后见,瓶子我去中考了

如果没有奇迹发生的话,我们两个月后见,瓶子我去中考了

如果没有奇迹发生的话,我们两个月后见,瓶子我去中考了

所以说从今日起我要开始神隐了……两个月后再见QWQ
等起灵都从青铜门里出来找天真去了,我还坐在中考考场努力拼搏,顿时想到一首歌:
“通天的大路。
九千九百九千九百九哇。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往前走,莫回呀头。
从此后,你搭起那红绣楼呀,
抛撒那红绣球呀,
正打中我的头呀,与你喝一壶呀,
红红的高粱酒呀,红红的高粱酒嘿!”
……
我就边唱歌边悲壮的走了QWQ……
【什么东西乱入了我没看见。XD
{PS:最近看完盗墓后遗症}

评论 ( 8 )
热度 ( 70 )

© 空空空os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