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空空空osora,主khr,原神,也画其他的,cp杂食,主all27,头像壁纸自用随意,不可商用,禁止二传其他平台,不可私印。

【10027/all27】或许我们可以称之为白兰的作死日常……


【阅读顺序从右往左】


27:呜……噩梦重现

270:我家的草坪……

白兰:_(:з」∠)_


【一些后续小剧场】

1.

正一(挠头,敲键盘中):白兰先生真是的……又跑到彭格列去了,真的没问题吗?说起来到底为什么要技术部给他做一对仿真翅膀?还特地要求了要在背后装个会喷水的装置……真是搞不懂啊……

【砰——】

正一(惊吓):呜啊!什么声音!?等等……刚刚外面闪过的火光原来不是错觉吗?纲吉君又到密鲁菲奥雷来了……啊啊啊,受不了了,我就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



2.

伽马:公主!你的衣服……喂,白兰,你这混蛋快松手!

白兰:不要呢~

伽马(爆青筋):你……

尤尼:伽马,我没关系的。

白兰:只是红色的墨水哦,加了一点料让它闻起来像是血的味道,连十年前的纲吉君好像都骗过去了……等等纲吉君,不要这么用力,我也会痛的……哇!

伽马:这家伙拜托你了,彭格列。

正一(气喘吁吁):纲……纲吉君……呜哇!白兰先生,你怎么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

白兰:小正,救我,纲吉君下手好重啊,要死了要死——

正一(胃痛中,转头就走):抱歉纲吉君,白兰先生还是拜托你了……我好像有什么东西还没有完成……



3.

十年前

27(抱头):太好了,终于回来了,十年后的我没问题吧?应该没问题吧?……

强尼二:十代目!您身上好像沾了什么东西……红色的……

27:谢谢……

强尼二(惊慌):啊?

27:多亏了你这次得救了……(幸好火箭筒被弄坏了,居然不到五分钟就回来了。)

强尼二(虽然不懂但是高兴):是吗?能帮上忙是我的荣幸!

白兰(凑近):纲吉君~红色的是什么东西?

27(后退):……对不起白兰!但是请你现在离我远一点……

白兰:?

白兰:原来如此,十年后的我也和纲吉君呆在一起,感觉真不错呢!

27内心:【哪里不错了啊喂!】

狱寺:十代目!您没有受伤吧??难道是白兰那家伙对您做了什么——可恶!(掏炸弹)

27:等,等一下狱寺君!不要冲动!山本同学?

山本(盯着27):哈哈哈,这次我也赞同狱寺的。

27:【骗人的吧——他看起来居然好像在生气】真的没事的,我想十年后的白兰大概只是在捉弄我……

R(尽管看出了是假的血迹,但是并不想提):不要忘记他以前干过的事情,蠢纲。

27:怎么连reborn也……哇啊!白兰!不要突然靠过来!

白兰(趁机抱住):纲吉君愿意相信我,真是太感动了!

27:拜托你不要再说话了……

嘭——


奈奈(举着菜刀):啊啦,小纲的朋友们今天也相当有活力呢~




4.

十年后

590(抓住路人a):你有看到十代目吗?

路人a(弱弱地):刚刚……首领好像追着什么长着翅膀的东西飞走了……

590:???

590:……

590:白兰!!——可恶!!




                       

(部分分镜参考原作)

看在我断断续续足足画了一个月的份上,都给我留个喜欢和推荐啊喂!

开开心心去开下一个短篇惹~


白兰笑的那么欠揍一定不是我的问题(确信)

不知道为什么想画打斗了……


评论 ( 62 )
热度 ( 9629 )
  1. 共87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空空os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