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空空空osora,主khr,原神,也画其他的,cp杂食,主all27,头像壁纸自用随意,不可商用,禁止二传其他平台,不可私印。

【全职全员主伞修】我家东西变成人了怎么办!?(46~63)

好像期中之后就没更过……明天就是高考啦,祝学长学姐们考试顺利!!

于是这个脑洞……完结了x

_(:зゝ∠)_别拍我

46.

最终,在各种人物的推波助澜下,轮回、嘉世和兴欣决定了表演节目。

 

他们决定——诗!朗!诵!

 

 

47.

戴妍琦找到了内幕人员打听到了此消息之后,风风火火地找到了肖时钦。

 

“部长!!!到时候轮回、嘉世和兴欣开始诗朗诵,我们把周泽楷和苏沐秋的写真在大荧幕上循环播放吧!!”

 

啊,忘了说了,来自校园内部各种男神(shè)偷拍(yǐng)爱好者的照片,名为“写真”。

 

肖时钦心思,他应该不会被……打吧。

 

【不不不,可能还会被……等等同学感谢哟x】

 

 

48.

听说微草植物爱好者协会准备来个集体魔术表演,大家表示,只要不是把部长大大的眼睛放大到背景荧屏上就行。

 

 

49.

蓝雨准备了话剧,在各个部门的强烈要求怂恿下,喻文州会长的“远房亲戚”也会参加。

 

 

50.

伦(轮)家(嘉)新(兴)诗朗诵小组正式成立。

 

在杜明有意或无意的干扰下,他们准备朗诵《白鸟之死》。

 

杜明自告奋勇要单独朗诵最后一段,大家喜闻乐见。于是在大齐读的状态下,混入了一个独诵,以及全校最帅的背景“道具”。

 

被包围的周泽楷看看左边,看看右边,最后决定还是乖乖站在中间,对着观众席,一言不发。

 

 

51.

唐柔背后绑着翅膀道具出场的那一瞬间,全场都被美女的威力引爆,齐齐口呼“女神”,杜明差点咬到舌头。

 

“那么/让我死在你的裙下/就好象是/终于能/死在你的怀中。”

 

结果念错了台词,把“手下”念成了“裙下”。

 

于是……

 

【到底该死在唐妹子的手下还是裙下,成为了A大年度热门话题。:)】

 

 

52.

叶修他表示,为了不成为灯泡,他就没穿着猎人的衣服上去打酱油。

 

 

53.

“老韩经常带手上的手表叫张新杰。”苏沐秋颇有些纠结地看着叶修,“怎么感觉自从你来了之后,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是非人类。”

 

“那是,我牵的头。”叶修挑眉。

 

“真的假的,听说刘小别家的卢瀚文比你出现得早。”苏沐秋斜眼看他,一脸我才不信你,信你就有鬼了。

 

叶修理直气壮:“那家伙是个意外,年龄太小了,不太听话。”

 

苏沐橙默默地把饭咽下去,喜闻乐见地看日常,心里则是在想:没变成人之前叶修不一直在家里床上躺着吗?

 

 

54.

“哥!”

 

“怎么了?”苏沐秋听到自己妹妹的声音,顿时停下了手中的工作,转头看向奔来的苏沐橙。

 

苏沐橙神色似乎有些着急:“听说卢瀚文不见了!”

 

“叶修呢?”

 

两人几乎是同一时间问道,然后对视了一眼,一起出去找叶被子。

 

 

55.

结果在垃圾室的旁边找到了一大一小。

 

叶修颇为无辜地摊手:“冷静,我在照顾离家出走的小朋友呢。”

 

 

56.

刘小别和卢瀚文吵了一架,好像是为了刘小别和他PK游戏,放了三次水。

 

于是卢瀚文在黄少天的怂恿下,决定来找叶修。

 

叶修:“……我绝对不要陪你PK。”

 

 

57.

苏沐秋简直要被吓死了,好不容易适应了旁边有个人形被子的生活,突然不见了让他各种不舒坦。

 

 

58.

“下次出去说一声。”苏沐秋咬牙切齿。

 

“哦——”叶修突然拉了长音,“这么关心我,快说,是不是爱上我了。”

 

苏沐秋:……

 

“不说话当你默认了,不得不说,你的眼光真是太好了。”

 

 

59.

事实告诉我们,苏沐秋第二次受到了惊吓,因为叶修真的不见了。

 

这次哪儿都没找着,就像是一场梦一样,他的被子还是被子。

 

刘小别的牙刷还能用,喻文州的钢笔不会露墨,韩文清的手表只会“滴滴”,周泽楷的相机有个旧的有个新的,王杰希的多肉都不嫌水多了。

 

 

60.

直到……

 

“哥,隔壁来了个新邻居。”

 

“嗯。”

 

“是个男的,一个人住。”

 

“嗯。”

 

“和你差不多大。”

 

“嗯。”

 

“叫叶修。”

 

“嗯……你说啥!?”

 

 

61.

苏沐秋按响了隔壁的门铃,直到看见了开门的那个黑发青年笑得一脸欠揍,心里终于像是放下了一块巨石。

 

“这么久,你去哪儿了?”

 

“哪儿都没去,在准备搬到A大旁边。”

 

“哈?”

 

“重新介绍一下,我叫叶修,你们A大隔壁B大的学生,现在转学到A大了。”

 

苏沐秋被吓得差点说不出话:“你不是说你是被子变的吗?”他好不容易才接受了那个非人类的设定,现在这是怎么回事??

 

“B大的校董冯宪君家传秘术,上次不小心把他的红线药水倒到饮水机里去了。”叶修说到这个似乎也是一脸不堪回首,“我家笨蛋弟弟差点以为我猝死了。”

 

【其实这个设定也很玄幻啊x】

 

 

62.

“所以我们以后就是邻居了,还是校友。接下来的日子请多指教啊……”

 

“想蹭饭吃就直说,叽叽歪歪个什么。”苏沐秋青筋蹦了蹦,拿筷子狠狠敲了叶修的脑袋一下。

 

 

63.

“所以我早就说了嘛,你一定爱上我了。”

 

“……滚!!”

 

 

从此作为校友、邻居,他们过上了轰轰烈烈的小日子。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2 )

© 空空空os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