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空空空osora,主khr,原神,也画其他的,cp杂食,主all27,头像壁纸自用随意,不可商用,禁止二传其他平台,不可私印。

【全职全员主伞修】我家东西变成人了怎么办!?(28~32)

++++这一章没有伞修内容,全部都是喻黄++++++

++++很久没有更新了我好不容易从坑里爬了出来,好吧其实发完这章又要掉下去了……准备着迎接十几天后的省内高校联考……说实在的看我的文的有没有杭二镇海什么的同志,请手下留情啊啊啊爬走QWQ

28.

要问为什么蓝雨学生会的会长喻文州能够做到从来不拖欠文案,那要从他拿到了一支廉价的钢笔说起。

 

29.

那支笔是喻文州去文具店里买了几本本子,外加一个笔盒时,一个热情的年轻女店员附送的赠品。

 

“噢噢噢,你不就是隔壁A大的学生会长么!请收下这支笔吧!!”

 

于是喻·会长·文州开始用那支笔。

 

30.

喻文州中午去食堂回来,总会发现一些没动过的文案上面写满了字,墨迹还是新的。

 

“体育部的休息室橱柜需要更新,几十年的老东西螺丝都掉光了,新的橱柜价格xxxx,望批准。——霸图体育部财务处白言飞。”

 

【财务报销难道不是文书部的东西吗??为什么会送到这里来??文书部部长又不是吃白饭的,我估计他闲着很久了,这种零碎的事情还是交给他干好了,下次别送错办公室了啊!这得多麻烦……】

 

“纪检部最新的一项活动报告,各项行规良好,各个宿舍楼……各项打分表格如下……以上。——嘉世纪检部苏沐秋。”

 

【好好好,挺不错的,我觉得吧都这么不错其实好像没什么必要上交什么表格什么的,多麻烦啊你看是吧……写这么多废话你不累我都看着累,我觉得吧可以这样balabalabala……】

 

“教学楼区C栋三楼西侧厕所下水道堵塞。”

 

【不用这么麻烦的交东西来了,下楼左转另外一个厕所等着你。这都是些什么事,难道哪个班桌子凳子坏了个角都要上报吗??】

 

喻文州翻了翻桌上的纸,沉默。

 

 

31.

很快喻文州就发现了罪魁祸首是谁。

 

一个黄头发的青年趴在他桌上拿着另外一支笔埋头写字,喻文州下意识地把门给关了个严实。

 

废话!要是给谁看到他办公室里竟然有一个光着身子的人趴在桌上面写字,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有什么特殊癖好呢。

 

 

32.

那人似乎一点自知都没有,被发现了也没什么慌张感,悠悠地抬头,对喻文州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会长你回来啦!这样子稍微有点冷啊,有没有多余的衣服给我穿穿?看在我帮你写了这么多字的份上,话说回来还没告诉你我叫什么,我是黄少天,就是你一直用的那只笔,不过现在我可以自己帮你写东西了,怎么样……”

 

喻文州木着脸去找了衣服递给某支还在喋喋不休的笔,过了好一会儿才找回了表情。

 

“所以说你也不清楚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

 

“没错没错,不过会长你开不开心?我变成人了就可以干更多事情了,噢噢噢,继续用我写字也没有关系的我可以变回去!!”

 

刚穿好衣服的黄·钢笔·少天,突然变成了一只分外眼熟的笔,落在了散落一地的衣服上。

 

喻文州温和的笑脸,又裂了。

评论 ( 3 )
热度 ( 35 )

© 空空空os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