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空空空osora,主khr,原神,也画其他的,cp杂食,主all27,头像壁纸自用随意,不可商用,禁止二传其他平台,不可私印。

帮扩,写手里面的瓶子是我√

GLORY°       三日月:

阿蛇好样的都配图了

 
 

月华如水似秋霜:

you're my everything同人本一宣
策划∶花开
排版∶九门,阿药
画手∶泽瑾
主催∶夏泯
写手∶夏泯,瓶子,予魂,阿蛇
校对∶瑾轩,栀七
字数∶5w-6w
大小,页数∶B5,150p
预售价∶35RMB
场贩价∶40RMB
预售地址:http://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id=45541096590&cpp=1&sourceType=item&_navigation_params=%7B%22needdismiss%22%3A1%7D

试阅部分☆

“我会好好的,连你那份一起。”

叶修微微垂着头站在原地低声喃喃着,像是在对待自己的恋人一般,轻柔地抚摸着手心中静静躺着的象征初恋的紫丁香。

他嗅着淡淡的花香,缓慢地为它烙下一个深刻且沉重的吻。
 ——瓶子《紫丁香的幽灵》cp向:伞修

【如果能成为恋人的话。】

喻文州脑袋里忽然间闪出这句话。他虽然并不祈求这样,但是总是会毫不避免地产生这种不太现实的想法。
他任由“喜欢”这种东西在他柔软的心里 生根发芽,也不去扼杀它,就这么放任不管。

这位年轻的战术大师从来都是把这份感情掩饰得轻轻巧巧,没人发觉。
 ——夏泯《暗恋》 cp向:喻黄

空气中还弥漫着男性荷尔蒙的气息,周泽楷床上一片狼藉,两人爬到孙翔床上裹着一床被子相拥而眠。

孙翔的眼睛在黑夜里眨了眨,语气中全是慵懒的味道:

“今天上午,你最后和那个外国女的说了什么啊……她笑得跟朵花儿似的。”

周泽楷勾起嘴角,在孙翔耳边落下一吻:

“我们是最佳搭档。”

他一字一句地重复着,表情诚挚:

“We are the best partner.”
 ——阿蛇《最佳搭档 Best partner》cp向:周翔

别总把无条件对你好的人推开。


刘小别觉得这句话真耳熟,仔细一想这应该是他第二次听见。他看着身边好友袁柏清,有些担忧的神色苦笑起来。

他想起第一次听见这句话在他还在大三的时候就听过那还是他当时的导师叶修给他说的,只可惜当时的自己太年轻太狂妄,以至于把这句话早就抛之脑后。

时过境迁,再次听到这句话竟然是五年后从自己好友嘴里说出来的。

还真是讽刺啊。
 ——予魂《他们的故事》cp向:刘卢



“微草俱乐部的刘小别前辈,请再次接受我的挑战!”
 
像是青年十四岁时在全明星舞台上挑战名不见经传的自己。
 
别说了。
 
“我一直一直很喜欢刘小别前辈。”
 
仿若卢瀚文十八岁生日时抱着自己一遍遍告白。

别再说了。
 
“请你不要再离开了。”像是两年前卢瀚文找到失踪一周的自己,然后不停让自己承诺不再离开的倒带。
 
求你别说了。

“刘小别重新和我在一起好不好!”被搅进久违的怀抱。刘小别发现自己逃避不了。
——予魂《我想我还爱他》cp向:卢刘

[苏格兰折耳猫吗…果然很可爱。]

也就在这时,周泽楷醒了过来。它低头伸出粉红色的舌头舔了舔江波涛的手。江波涛将它放在已经整理好的书桌上,用手指轻轻挠了挠它的下巴。“那么以后我就是你的主人了,就叫你小周吧,怎么样?”

“喵——”周泽楷眯起眼打了一个哈欠,仿佛自己对这个称呼很满意,叫了一声。

“那么,小周,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咯。”
——夏泯《猫》cp向:江周

“江。”

没有墨镜阻挡,周泽楷眼睛里的认真一览无余。他把手里紧紧攥着的票给江波涛看而后笨拙开口,“一起……好不好。”

明明知道江波涛能看懂自己想说的,明明不用开口也能让对方清楚心意,但周泽楷就是固执地开口。

这次换我来读懂你,换我来分担你的难过。

江波涛听懂周泽楷的话看懂他的眼神,突然明白他费劲所有想去守护的人,比自己想象中更加强大,强大到换个角度来守护自己。

这就是自己喜欢的人,他的枪王啊。
 
 ——予魂《不过如此》cp向:周江

“英杰。”乔一帆放开对方“我这么久没联系你不是忘了,很多时候我也想主动点,可是每次看到你所带领的战队,我都觉得自己还不够努力,没有达到和你一样的高度。”他双手放在高英杰肩上一脸的认真“我希望可以到达可以和你比拟的高度。”

 

“高英杰,我喜欢你。”说着又去亲吻着对方的额头。

 

“好,我等你。”

 ——予魂《错觉》cp向:乔高

评论
热度 ( 56 )

© 空空空osora | Powered by LOFTER